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y3s1的考试季节

这学期的期末考,真的不懂要讲什么好了。。。没有一科的作答是完整版的。。。

9月11日考的Creative Strategy Advertising,时间完全不够用,又要想idea,又要画又要解释,SectionA,B考题要的3个广告,我分别只做了2个而已,考试时间就已经完了。。。

9月16日考的Newspaper Management,这科目可说几乎都是靠常识及“吹水”作答的,题目中SectionB的第2题,“吹”到一半时,考试时间就已经结束了。。。(第3题有做啦。。。)

今天的Media Ethic考试,由于SectionA的第2题我不会作答(30分),所以直接跳SectionB,还以为我做少一题,会有足够的时间回答完其它问题的,怎知,SectionB做到第3/4时,考试时间也结束了。。。@@。。。哎!

为什么!为什么别人够时间作答,我却不够?


6 comments:

  1. next time use 'superfast' pen lo-gambateh!

    ReplyDelete
  2. uncle
    我也有同感...从第一张到第三张,我张张都不够时间做。难道是隔了九个月再考试不适应带来的后果吗??
    这个sem的成绩一定不会好到那里去...但愿之后的paper不会像之前的酱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一楼的朋友,可留下大名?不懂你是谁叻?排写...

    yianru,假啦你,成绩公布时你一定拿A或B的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iz...真的啦...骗你zomok?我也希望拿A或B,但这个sem...不要期望太高了...


    ReplyDelete
  5. 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。。。
    烧多几支香啦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GOOD LUCK ^^
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