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y3s1的考试季节前夕


班上各位大大都已经开始温习一个礼拜多了。。。

相信只有我,还没开始去读。。。

这轮真的是。。。

6 comments:

  1. uncle...酱就快快去读啦...
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以为你会讲:“酱就快快去死啦...”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不是那种黑心的人咯...
    我可是很有爱心的说...
    哈哈...这种话可不是出自我的口...
    我可是淑女呢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与其在那边唉声叹气,不如拿那时间好好去读书。你说是吗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各位以Anonymous身份留言的朋友,请留下名字好吗?我不懂谁打谁叻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那个讲自己淑女的人是我啦...
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