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TM真是TMD

话说,本人从PJ搬回加影后就打算把家里的网速upgrade至1mbp,但是,天意弄人~TM的Staff告诉我,住家的线目前不能support1mbp的网速,心想,唯有退一步,upgrade至512kbps罢了,总好过目前的384kbps。至此我家就用着512kbps的网速了。。。

几个星期后的某一天,本人与一位邻居朋友喝茶时不经意提到internet的咚咚,他家与我家的距离只有大约200米,从谈话中得知他是用着1mbp网速的TM用户,顿时令我感到费解~回家后继续打听我隔壁,对面,和另一家距离只有大约150米邻居的网速,结果,除了我隔壁的那位邻居是用2mbps的以外,其他均是TM的1mbp用户。。。

事后,本人在前往TM Point缴付上网费的同一天,顺便向TM Point的Staff了解详情~他们说这些东西是有很多因素的,不能说邻居能support2mbps,我就能support2mbps。。。当天的解决方法是,他们建议我call给technician(用fixed line100号),要求解决有关问题。。。

几天后,我called了technician,把整件事情告诉了他们,可是他们却说关于区域和网速upgrade问题其实是在TM Point查询与申请的,但是经过一番理论后,他们还是有帮我查,而得到的答案是我家区域其实是能support2mbps的,并叫我重返TM Point提出查询及提出upgrade申请。。。

无奈,本人唯有再回去TM Point查询,起初他们也很坚决的说我家不能support 1mbp的网速,但在我把technician的话转达给他们知道后,那个Staff便去询求上司指示,过后竟然改口对我说我家应该是可以support到1mbp的网速的,就叫我回去等通知了。。。

直到昨天上午11时左右,TM的人叩我,告诉我我家是可以support1mbp的网速,问我是否真的要把目前的网速再upgrade至1mbp,当时我立刻就回答了他是,肯定要~。。。然后他也说会帮我处理这个问题。。。但是,在同一天的晚上8时,TM的人再叩我,但这次他们是说,针对我的upgrade申请他们无能为力,因为我家support不到1mbp。。。气到~我当场开炮shoot那个人了,为何前言不对后语,他还问我一句,确定有TM的人告诉我我家能support1mpb网速?我真的无言了,最最最TMD的是,他在挂电话前说他要double check一下这件事情,多一阵子会call回我。。。可是这一挂,至今都还没打回来~~~ 看来多数是GG了。。。





2 comments:

  1. haha
    dun angry la
    my jb tm oso kei si wo lo
    call them pass transfers the line here n ther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