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非我负了你们

马华前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日前曾表示,
若来届大选被割爱,他将另作打算。
“从情义二字层面上来说,不是我负国阵马华。”
他说:“既然不是我负国阵的和马华,
我必须要另辟途径、做其他的选择。”

引用拿督斯里在接受《东方日报》专访中的一些词语,
来形容在我目前的状况~

之前还以为你们是有什么“难言之隐”,
我也就算了,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。。。
但是今天却让我发现了一件事情。。。

针对此发现,我唯有说:
“虽然你们曾经帮助过我,但我自认也帮了你们不少~
如今让我发现了这件事,
从情义二字层面上来说,不是我负了你们。。。
既然不是我负你们,
那么我必须要另辟途径、为自己打算。。。”

希望我不会走出这一步,
那么双方就能过着太平盛事的日子,
但若以后我做的一切事情若让你们不舒服,
请不要怪我,因为不是我负了你们。。。
同样的,若我做的一切事情没带给你们不舒服,
那么我要恭喜你,因为你们做对了选择~~~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