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《风云II》


从2个多月前开始广告就打得很响的《风云II》,终于在今日(10-12-2009)上映了,昨天本人还特地和朋友到戏院赶看半夜场,只为了抢先观看这部电影...

结果,看完之后,朋友A问我:“觉得这部戏怎样?”

我说:“嗯,跟《机器侠》有得比咯...”

朋友B:“我都不懂它在做什么。”

如果有哪位觉得《机器侠》好看的,那么我只好名言,《风云II》,是烂戏一部...换个角度说,或许这部电影,如朋友A所说的,可能我们对《风云II》的期望太高了,所以会觉得有点失望...

总结来说,《风云II》好看与否,这就见仁见智了...

如果我的评语得罪某些《风云》迷,那么我只能说声不好意思...

值得捧场指数:2.0/5.0


4 comments:

  1. 两分给多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,给2分是给脸《风云》小说的原作,还有郑伊健、郭富城、任达华、谢霆锋、蔡卓妍等大牌明星...是酱上下了...

    请问方便留下大名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是淑欣啦。。忘记留名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等我看了再回来shoot你的影评。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