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我家的小狗

星期四晚上,我和几位朋友到宠物店买了一些狗饼

星期五傍晚,我还兴高采烈的去到我的新家,打算给它一个惊喜

怎知,当我进到去,见不到它的踪影,看见的只是另一只没那么可爱的狗,对着我遥尾巴,好像知道我带了了一些吃的东西

于是我马上叩去给我弟弟:“喂,新家的小狗,为什么只有一只?还有另一只呢?”

我弟:“死了咯。”

我:“err…。”

死的那只,就是比较可爱,比较听话的那一只小狗。

唉!其实上星期我已经发现它生病了的,只不过觉得带它去看兽医很贵,所以不舍得所以想说买点狗粮去tam它的,想不到,它先走了

我心想,如果上星期带它去看兽医,他就不会走了

小狗,虽然我和你只见过2次,你也不是什么名狗,可是,我一点也不在意,因为...你很听我的话如今你走了,我只能祝你一路走好若下世再要当宠物时,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比我更会、更愿意照顾你的主人



5 comments:

  1. 好好照顾另外一只吧
    也许他对你cool cool酱
    其实他也是很可爱的
    慢慢去观察吧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的留言,请问你是...?可否留下大名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。纯粹懒惰sign in 自己的account
    所以就anonymous 咯
    本人是方小姐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原来你家有养狗的。。。。
    几狗下咯,没有跟我讲。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不是什么名狗,所以就不好意思跟你讲咯.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