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我的小宠物

今天,我的部落格多了6只小生命,是我今天上课时学到的...
或许在你们心中,早就知道这小鱼缸是从哪里弄来的,
但我是到今天才懂的...

言归正传,这6只小鱼分别代表本人的
健康快乐事业学业财富、及好运
(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个颜色代表这个,因为我也不知道,纯粹是为了要凑足6只小鱼)



希望各位大大来我部落格做客的时候,
帮帮忙喂它们吃点东西...
鱼食的钱迟点还给我就行了,不必急
哈哈...^^

7 comments:

  1. 你也要记得来喂我的龟龟们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非常的学以致用~~最佳典范~~
    不错不错~~值得嘉许~


    ReplyDelete
  3. raku:刚才我去探望你部落格的龟龟,它们告诉我它们想吃咸鱼花腩煲,请你准备下...^^

    yian ru:还好啦,觉得蛮可爱的就放上来了,你也可以放在你的部落格啊,得空我会喂它吃砒霜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已经买了咸鱼花腩煲口味的龟饲料给他们吃啦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帮你喂鱼鱼了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嘿嘿...我也是现在才懂,等下我也去弄一个,放在部落格。我帮你喂鱼了...它们应该很饱了吧!

    ReplyDelete
  7. Susan娴:谢谢你哦,请问你是pj utar的吗?
    小辣:哈哈,等下我就去你部落格看看了,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