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珍珠忆

累垮了,近这4天累积起来的睡眠,都不懂有没有10个小时,真的是累到眼睛都睁不开了...

话说,我们从星期五早上5.30就得开车前往关丹的林明山,而我则敢敢整夜不睡觉,因为觉得我的精神能应付得来;怎知,抵达林明山后的那一晚,我们的车子因某些意外而陷在泥浆当中动弹不得,经过一番努力尝试把车子拉出来后,结果还是无功而返,因为那天的雨真的是下得太大了,并不适宜推车,所以只好回宿舍,待明日再想办法(下图为第2日拍摄的馅泥状况)...

竖日,我们大伙一大早就得起床去带领小朋友们去爬林明山。可惜,我并没有及时赶上山顶去看日出,因为殿后的我需要照顾一位体力不佳的小朋友,陪伴他及鼓励他一步一步慢慢地向山顶走去,当上到山顶后,太阳已经挂在半空中了(下图)。回返宿舍后,我们就得想办法把那陷在泥浆中的汽车拖上来。花了大约3小时的功夫,眼看应该能成功把车子驾出泥浆陷阱的,怎知,车子又再次陷回下去。到最后,我们只好从别个地方召徕铲泥机拉那汽车上来,事情才能告一段落...


离开林明山之后,我们就得马不停蹄地赶去另一个酒店去准备活动,(原定我们有至少5个小时的时间休息的,可是汽车馅泥事件导致我们没时间休息了),原本已经很累了,再加上在太阳底下暴晒个4小时,并且没有休息,基本上已经累倒了,所以我们工作人员在林明山开始就只好一直互相讲笑话+废话,弄自己兴奋下,希望能支撑比较久...到最后,我们撑到晚上,并且成功完成我们的工作,画上了美丽的句点。

我选择在这团“挑战性十足”的林明山团结束了我在珍珠假期特工队2年的时光,并且把这2年所有的工作回忆命名为“珍珠忆”,因为我记得,有一届以“童军忆”命名的童军观摩赛,就是为了纪念该校童军团过去的点点滴滴,如今,“珍珠忆”用在我的工作回忆,还真的蛮适合的...特工队,祝你们好运,希望一年后有机会再合作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