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祝我生日快乐

今年的生日,
依然一样的心情,
不怎么快乐...
筹备、考虑了多时的事情没有去实现~
错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良机~
菊花...并没有开到...

今年生日,唯一欣慰的是~
我终于在自己生日当天,
officially戴上Tour Consultant的name tag了...



当然也少不了...
在FB没有生日通知的情况下,
还有一些同事和我庆祝生日,
真的很感激他们~
XD


7 comments:

  1. 生日快乐。。。不要时常叹气,气馁。。
    乐观的人看见问题后面的机会,悲观的人只看见机会后面的问题,机会是从来不会主动敲响你的门,无论你等待多少年。它也只会如一阵风一样拂面而过,需要你的反应能力和追随速度。朝着一个前进,尽量使用你的潜能,才华横溢的你会发现机会的存在。风虽然没有颜色,可是拂过之后却是绿意一片。

    记得:任凭时间匆匆忙忙,敢想敢做绝不等待;任凭生活折折腾腾,有理想定会成功;任凭机会来来往往,抓住一个坚持不松——坚持如一,努力如一,万事就会成功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首先,恭喜你升职为Tour consultant!

    无法出席你的beach生日会,实在抱歉~!
    不过是我叫他们organize的..
    不然那班死仔包应该是忘了 ^^v

    最后,祝你心想事成,健健康康!
    凡事都乐观一点,生活会过得更开心... :)

    kky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心事不要藏着,我们都愿意借出耳朵聆听你的“心事”啊~
    加油,生日快乐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姐:很深奥哦。。。XD...但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,这就是我现在的处境~

    ky:没有升职勒,我在楼下原本就是Tour Consultant~~此外,谢谢你帮我remind他们和我庆祝...arigato

    Anonymous:谢谢~但请问方便留下大名吗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很深奥?哈哈那就是意思说你还没达到那个境界,还小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小孩子不要随便叹气。。。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Hi LC,

    happy birthday 2 u~
    wish u happy happy always o~

    'smile 1 smile' :)

    Regards,
    Stella

    ReplyDelete
  7. belated wishes, Happy birthday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