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现在。。。以后

闲来无事,刚才到Utar Portal看看。。。
输入Username和Password之后,
网页显示账号已经Expired了。。。
惊讶了一下,这画面再次提醒了我原来我已经不是学生了。。。

看着身边朋友一个个踏入社会工作了,
自己的出路却越来越迷茫,
担忧着前方的路该如何走?
要随兴趣选择未来,
但却担心数年后依然一无是处。。。
想投入公务员行列,
但却担心隐藏在背后的种族歧视问题,
以及担心选择了一个将来会后悔的部门。。。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
美好的前途确好像离我越来越远。。。




4 comments:

  1. 别担心,还有人也像你一样的情况...一起加入我的行业吧‘量地皇帝’...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什么人报上名来
    么人报上名来
    人报上名来
    报上名来
    上名来
    名来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啊!别太担心……我看现在的市场还是很需要人才的,并非饱合……我的看法,选你所爱,爱你所选。反正行行出状元!不要后悔就好啦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lc,不要那么紧张...忘了留名拉...xn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