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别人与我

别人的FYP可以用journal中quoting的资料,
我的FYP却要找出quoting的original journal;

别人的FYP survey可以做50份,
我的FYP却要做足200份;

别人的FYP问卷可以随便找人填,
我的FYP问卷却要在真实名单中random选出200位;

别人的FYP问卷题目可以自己创造,
我的FYP问卷题目却一定要有journal去support;

别人的FYP support articles可以用中文版资料翻译成英文,
我的FYP却不能从中文翻译而一定要英文版;

还有很多很多的“同人不同命”的故事...
FYP,FYP,别人的FYP已经完成chapter4了,
我却连target respondents的名单都还没收齐、
questionnaire也还没approve...

真的没什么时间了...
别人的FYP supervisor可以只眼开只眼闭,
我的FYP supervisor却建议我extend一个semester...
...lol...


Final Year Project


4 comments:

  1. LC,好好加油!你的老师不是正常的老师,应该说是与众不同的老师。今天, 他对你的要求这么高,都是为你好,虽然你可以说他很麻烦,可是始终他的出发点都是为你好。至于,他叫你延毕, 那就是不应该的事。不要那么容易的放弃,要撑过这3年的日子,并不容易,所以呢,为了毕业,不管怎样的麻烦,都要去克服。对你的老师也一样,也许你可以尝试去征服这位与众不同的老师咯。。。
    加油!
    祝福你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啦~你可以的!不要輕言放棄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侠女、Shuang Yan:谢谢你们哦,我没放弃啦,只是extend是最坏的打算...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说真的,不希望你延毕,大家一起毕业不是很好吗?
    好好加油!

    ReplyDelete